close

Eddie-the-Eagle_poster_goldposter_com_21.jpg

(下面有小小劇透噢~~)
 
曾經有人說過:“做人如果沒有夢想,跟鹹魚有什麼分別”。
也許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會有很多絆腳石,
同時也會有很多人看衰你,
付出了努力也未必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。
但是,假如你不踏出那一步,
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你會不會成功。
可是有一樣你一定會知道的,
那就是,
在這一路實現夢想的同時你會吸取到很多對你人生有幫助的經驗。
這些經驗往往比結果更加重要,
它們,
會使你成長,
使你變成一個更好的 —— 你。
 
49c76e5448c0b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看一些勵志感人的電影,
因為那些不外乎都是一樣的套路,
告訴你堅持就是勝利,
最終一定會達到目標,
個人感覺有點做作的電影。
但是,這一部例外。
不知道是因為它的預告吸引了我,
還是因為男主角是Taron Egerton (對!我就是這麼膚淺~ 哈哈)
反正這些綜合原因讓我對這部電影有所期待,
從而走進電影院去觀賞。
而電影也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。
非常喜歡它不是那種煽情類型的,
反而是帶點輕鬆喜劇的氛圍。
不賣弄淚點,
而是讓觀眾自己走進角色裡,
一起去感受著當下的緊張、刺激、喜悅、悲傷 
以及
熱血!
 
QQ截图20160516235625.p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Eddie對奧運會的那種執著是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去感受到的,(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不可能)
但卻是我應該去學習的。(大家都應該要學習吧 XD
放棄很容易,
但堅持卻很難,
特別是對一件似乎看不到終點的事情堅持就難上加難。
在途中你會找不到動力去支撐自己堅持下去,
你會沮喪,
你會傷心,
你會想放棄。
但這個時候想想Eddie都做到了,為什麼我不可以?
大概就可以振作起來了吧~ 
(我暫時是還沒試過行不行,如果你們試了告訴我一下 
特別是這部電影是真人事件改編而成的,
這樣就更有說服力了,
起碼你并沒有那個藉口說 ”電影都嘛演假的啊!“
科科
 
電影BONUS絕對是Hugh Jackman無誤,
看著長腿叔叔在那裡跟著音樂搖擺就是一種享受啊!哈哈
雖然在90m滑下來的那一幕有點假(捂嘴笑逃走~),
但在他要著地的時候還是替他緊張了一把。
 
-PS- 
看完之後發現原來教練這個角色是虛構的有點失落~ :(
不過電影的東西,改編其實蠻多的,
除了精神!
(我發現我寫這篇文比原電影更雞湯,太恐怖了~)
 

eddie-eagle-1.jpg

「奧運的重點不在於獲勝,而是參與,人生的要領不在於征服,而是全力以赴。」

 

-貼上真實艾迪在1988年的跳台影片-


(電影資料)
 
原文片名:EDDIE THE EAGLE
中文片名:飛躍奇蹟 / 飛鷹艾迪 / 我要做鷹雄
國家產地:美國 / 英國 / 德國
上映年份:2016
電影類型:運動 / 真人真事改編 / 劇情喜劇
演員:TARON EGERTON / HUGH JACKMAN / CHRISTOPHER WALKEN / IRIS BERBEN
導演:DEXTER FLETCHER
超正評分:㊣㊣㊣㊣㊣㊣㊣㊣「8/10」

 

 

(所有圖片來源均來自網路)
arrow
arrow

    零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